八卦消息向来传得快,没过几天,杨晓雪的室友们,还有文羽风的室友们,都听说了这场平安夜表白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上,两个寝室不约而同开起了同一主题的卧谈会。

        女生寝室里,为杨晓雪愤愤不平的声音占主流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夏虹:“文羽风这小子也太高看自己了吧?他凭什么拒绝咱们可爱的晓雪姑娘?晓雪有哪一点配不上他?真是有眼无珠!”

        魏楠:“就是!晓雪啊,你可别再傻乎乎地痴心等待了。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苦恋一木头!再说了,你又不是没人追!”

        柳翠芝:“对了晓雪,最近咱们班的帅哥高玉宁经常跟你套近乎,听说他爸是公司老板,家里很有钱,你怎么不动心啊?难道你觉得他比不上文羽风?”

        舒君:“少女时代暗恋四年的情结,岂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取向和人生选择,晓雪选择继续等待,自有她的道理。她现在不开心,咱们就别再烦扰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男生寝室里,各种观点五花八门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金灿:“这么漂亮的女生主动向你表白,你竟然拒绝了?你是不是傻啊?脑子进水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文羽风:“爱情需要全心全意认真对待,我拒绝她,不仅是对她负责,也是对自己负责。如果我现在勉强接受她,以后遇到更有感觉的女生,自己岂不是左右为难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