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话语气生硬算什么?机器人本来就应该这么一板一眼的说话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啥……我师父在山上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到哪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山就这么一条路,我怎么没看到他下来?他从哪儿走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别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