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校即是夜间大学!
因为乌义一下班就在写。舅舅认为他这是不务正业?
去读夜校才有机会升级,或考个更好的工作?
不会被限制在高中的学历阶层中?
一辈子做苦工!没出息?
其实在当时写发表在副刊上,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?
因为常常会被退稿!
为什麽要放那麽多JiNg力在写作上?而不去追求前程?
可是写作使自己的感觉是:自己还在活着而非酱瓜?是真正的活着。
不为社会和别人?
而是为自己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