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校即是夜间大学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乌义一下班就在写。舅舅认为他这是不务正业?

        去读夜校才有机会升级,或考个更好的工作?

        不会被限制在高中的学历阶层中?

        一辈子做苦工!没出息?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当时写发表在副刊上,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?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常常会被退稿!

        为什麽要放那麽多JiNg力在写作上?而不去追求前程?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写作使自己的感觉是:自己还在活着而非酱瓜?是真正的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为社会和别人?

        而是为自己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