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现在就统一?台湾还没有准备好?
大陆也没有准备好?
台湾存在已经是一个事实!
习惯了。有一个民国!
统一是一个梦。
除非中华民国统一大陆。
怎麽可能?
全国易旗!像满清一样给取代!
邓小平设计了一国两制,现在套在香港身上。起先这个制度是为台湾打造的!
台湾不肯,台湾要走自己的路,不就是维持现状?不肯把国旗降下来?
而且离开大陆甚远,具有海洋的X格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