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现在就统一?台湾还没有准备好?

        大陆也没有准备好?

        台湾存在已经是一个事实!

        习惯了。有一个民国!

        统一是一个梦。

        除非中华民国统一大陆。

        怎麽可能?

        全国易旗!像满清一样给取代!

        邓小平设计了一国两制,现在套在香港身上。起先这个制度是为台湾打造的!

        台湾不肯,台湾要走自己的路,不就是维持现状?不肯把国旗降下来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离开大陆甚远,具有海洋的X格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