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定!
地震以後吧台一直发出声音,是余震。
细微的咚咚叫着。只要使力写字,它就叫。这样也不对?不是余震?
他是在抗议?不安?抗议什麽?不知道!
这世界是一个不义之处?
充满诡异以及不平!
他写了三百字,就停下来。12行。应该可以写40行!
稍一使力桌面就在叫。整个吧台都在叫!
乌义想:你要习惯它的叫!它也吓坏了!
其实也没什麽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