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一届总共有两个班级,演讲结束後,每个班级由各班的导生学长带去另外一间教室用餐,学长姊们帮我们新生准备了便当,要我们进入教室的时候顺便领取便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领取便当的时候,导生学长还对我眨了眨眼睛,「你又赢学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的笑,很想躲起来,好像经过刚刚那场演讲後,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苦闷的吃着便当,一旁的蔓婷见状,「你还好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事。」没事才怪,脸都丢光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翻了翻资料,说:「等等系学会的人要来讲一下话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哦?」我心不在焉,开始观察着班上每一个男生,看看是否可以看到颜质高的男生好可以扫走我心中的Y霾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看来看去,都长得很普通,各个都是路人甲,一眼看过就忘记了,都没有那位学长来得又帅又x1引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晚餐後我走出教室打算洗个手,同时眼神也四处观望,看能不能遇到那位学长,如果遇到了我一定要上前去跟他说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应该还记得我吧?虽然我们只讲了几句话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洗完手後的我又在教室外面绕了一圈,就是没有看到那思慕一天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