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毒?

        余伯民并非是跟吴永过招而受了内伤?

        说来也是,笼统的解释起来,内伤是内脏等器官受到了损害,不像是外伤显而易见,治疗恢复起来,非常的吃力,需要后期精心的呵护修养,一个不慎便是会落下不可逆转的病根,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寿命长短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话说回来,就算是内伤,发作起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,再者说余伯民本身便是武王,一身灵气充沛,依稀可以感悟冥冥中天地的运转轨迹,对于自身吞纳吐息之术,更是异常的灵敏出众,肯定是不可能像现在这般狼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终究还是大意了,居然让这余霸钻了空子!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余霸而言,这余伯民本身就是自己的杀父仇人,这是无法磨灭的仇恨!

        就算今天没有吴永的存在,余伯民也非死不可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的情况不算太完美,而自己也可能因此会把命给就交代了,但这对于早已被仇恨蒙蔽了内心一切的余霸来说,自然是足以不顾一切的代价!

        而对于余家众人而言,余家遵循丛林法则,以武为尊,有能者居之,夺权逼宫可以理解,下毒真的就过分了!

        何况,还是一个对家族怀有异心的反骨仔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