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几分钟後崔俊进来了!
崔俊看到我後皱了眉头便说
「你睡不好哦?」
睡...不...好...?!我有点傻眼了我
「没有啊」我m0着我的脸颊说
「脸苍白了许多...是发烧吗?」崔俊往前走了过来说
不会吧...?!我抹太多吗?!刚刚忘记照镜子看一下了...真是
「没有啊」我看着别的地方说
崔俊坐在椅子上笑着说
「你化妆哦?」
天啊!你终於发现了!!真是莫名的感动啊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