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几分钟後崔俊进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崔俊看到我後皱了眉头便说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睡不好哦?」

        睡...不...好...?!我有点傻眼了我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啊」我m0着我的脸颊说

        「脸苍白了许多...是发烧吗?」崔俊往前走了过来说

        不会吧...?!我抹太多吗?!刚刚忘记照镜子看一下了...真是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啊」我看着别的地方说

        崔俊坐在椅子上笑着说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化妆哦?」

        天啊!你终於发现了!!真是莫名的感动啊.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