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月後池袋车站:

        东京小队被传送至此,目标「鬼星」人!

        据我所知,这次的目标就是x1血鬼,这次任务包含了高级种,难度非常高!

        而且鬼星人有黑科技,能透过手机得知我们的位置。他们认为有这个雷达可以把我们全部杀光,所以这次倾巢而出,会有数以千计的鬼星人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队开始分组,这次战场很宽广,即便是我也不可能同时消灭所有敌人除非无差别攻击,所以分组的时候我和超能力小队一组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队:玄野计,老头组加上其他人等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队:蕾加,黑人组。她已经被公认有足够战力,所以当小组长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队:肌r0U超人、大谷家一组。他不接受谁是他队长,但是保护人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队:超能力师徒队,恩,我们都有超能力!我们这组能力平均最强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组:和泉紫音、熊猫组。熊猫不知道为什麽,就是要跟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依照原作,这次鬼星人会出现四大天王,容我一一道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