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还没习惯啊?好啦,换好衣服就来吃早餐啦。」芦苇依旧带着微笑,把手里的五个纸袋给放到了镜子旁的矮桌上。每天去替小队领早餐与回报队员情况都是芦苇的例行公事,身为队长便是有自己扛在肩上的责任,但无论何时芦苇都带着嘻嘻的微笑面对着队员们,似乎在他身上都感受不到一点压力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吃什麽?」哈利随手拿了一个纸袋,「啊,果然,除了果汁跟面包还能有什麽?好了,我今天拿到N油的,有谁要跟我换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一下……哦,我是巧克力的,小羔羊你喜欢巧克力对不对,你要不要?」海哥掏掏纸袋,拿出一小盒巧克力酱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要。」阿文朝海哥伸出手,却被海哥啪的一下打在了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没问你!」海哥雌牙咧嘴的,好像一个守护猎物的狮子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啦好啦,你们不要一大早就吵架嘛。」小羊赶紧挡在了他俩之间,打开自己的纸袋看了一下,「好啦,我也是巧克力的,海哥要换的话就跟阿文换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,不换了。」阿文转过身去,躺回床上後就拿出自己的面包与枫糖浆,开始抹着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好了,我们剩十分钟可以吃了,快点快点,没时间吵架了。」芦苇拿走了最後一个纸袋,「哈利,你要吃草莓的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日常的将不同口味的面包丢来丢去,日常的斗嘴吵闹,这就是少年们的早晨。但今天不一样的是,他们得离开训练场去外头出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潜入敌营,生Si交关,这是超过十五岁的少年兵们都得面对到的任务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次第53小队要执行的便是过往的少年们最常被分发的任务之一:进入「救赎者基地」,找明基地的构造及用途,可以的话并想办法偷入任何一点「救赎者血清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